便利人生慶殺青7.jpg  

素珠獻吻喘噓噓   『便利人生』慶生殺青

 

歷經兩個颱風  眾演員畫龜比賽祈禱放晴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 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『便利人生』殺青了!殺青酒當天恰巧是導演邱皓洲34歲生日,台灣最美「老娘」素珠送上香吻慶祝,不過親吻照來不及拍,眾人要求素珠再吻一次,讓80歲的她大喊:「夭壽!這麼一搞讓我喘半天!」;而歷經兩個颱風,『便利人生』總算在風雨中殺青,眾演員期間還比賽畫烏龜,祈禱天公作美,導演邱皓洲也許下生日願望,期待『便利人生』收視率能破3!

 

       緯來電影台自製電影『便利人生』歷時一個月的拍攝時間前晚殺青!當天恰逢導演邱皓洲生日,劇組特地準備大蛋糕獻上驚喜,而素珠也熱情線上香吻當賀禮,「阿姨親一下,讓你越來越發!」素珠搞笑說著。一旁甚至有人鼓譟素珠扒導演的頭,讓導演能紅得發紫,只見素珠板起臉來說:「不要黑白來,導演已經夠紅了,不需要!」;才華洋溢的邱皓洲年輕有為,除了是世新大學的兼任講師外,執導過「不死搖滾夢」、「神仙谷事件」、「白色之戀」等戲劇作品;首度與國寶素珠合作的他,笑稱自己是有生以來講台語最多的一次!

 

『便利人生』拍戲期間歷經兩個颱風,還遠至屏東墾丁拍攝,眾演員為了祈求天公作美,拿起紙筆比賽畫烏龜,美術高強的Darren畫工一流,烏龜畫的可愛生動,一旁的何依霈則是哀怨的說:「我的好像鬼畫符,Darren畫的這麼好是想逼死誰呀!」。而片中飾演苦情男的Darren,歷經風吹日曬雨淋,但其實最讓他難以克服的是一天多達五場的哭戲!「每場哭戲都哭的很認真,可是每場都要NG四次以上,早讓我的眼淚流乾不說,眾人又在等我的部分完成,壓力讓我更哭不出來,這是拍戲以來最辛苦的一遭!」Darren苦笑說著。

便利人生畫烏龜2.jpg Darren墾丁遇颱風.jpg 便利人生慶殺青2.jpg 便利人生慶殺青.jpg 便利人生慶殺青3  導演邱皓洲.jpg 便利人生慶殺青4.jpg 便利人生慶殺青5圖說:右起陳霆、唐豐、聶秉賢、何依霈、Darren、邱皓洲、高盟傑、何蓓蓓.jpg 便利人生慶殺青6右起陳霆、聶秉賢、唐豐、何依霈、高盟傑、何蓓蓓、Darren、謝欣諭(童星)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就要看好戲‧緯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