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LOC0210-001  

拋開光鮮亮麗外表 林若亞素顏扮醜演黑幫女

為戲腳踝忍痛刺青老虎圖案 戴角膜變色片超過30小時上工

 

林若亞轉性,把阿龐打趴在地上起不來!?挑戰自我,突破以往形象,居然素顏上陣、扮醜演出黑幫女!在緯來電影台自製電視電影『黑道上錯身』飾演黑幫女老大黑虎,林若亞不僅逞凶鬥狠,還得在臉上劃刀疤,林若亞表示:「這疤是特殊化妝,每次上戲都得花兩小時才完成」。而為了這黑幫女的角色,林若亞忍痛刺老虎圖案的刺青,甚至戴角膜變色片超過30小時工作,拍到最後淚眼汪汪,提及目前最受矚目的新戀情,林若亞則說:「工作就是我現階段最重要的事情,看我接了這樣的角色就知道我對工作的企圖心」。

 

 

    緯來電影台自製電視電影『黑道上錯身』目前正拍攝中,其中飾演黑幫女老大黑虎的林若亞,有別以往螢光幕形象,不僅退去光鮮亮麗外表,甚至不惜素顏扮醜豋場!「剛接到這角色時,反而是公司擔心我無法接受素顏上鏡,連眉毛都不能畫,但我只回了一句:黑社會大姊頭誰在化妝啊!二話不說馬上接了」林若亞自信的說。為了這黑幫大姊頭角色,林若亞還得在臉上劃刀疤!她表示:「這刀疤是特殊化妝,當初定妝討論疤的形狀、長度就耗了四、五個小時,而且每次上戲都得花兩小時重新製作,過程相當不容易!」。

 

 

為了更逼真,林若亞甚至自己跑去找刺青師傅刺了老虎圖案,但也讓她吃盡苦頭!「雖是暫時性的刺青,但刺的過程中仍有刺痛感,最慘的是師傅竟然不准我洗熱水澡,怕刺青被洗掉,讓我當場三條線,討價還價結果,最後同意我別泡澡就好,讓我感動到想哭!」林若亞苦笑說著。而敬業的她還去找了角膜變色片詮釋眼睛有缺陷的女黑幫,但從不戴隱型眼鏡的她,第一次戴著上工就超過30小時沒拔,林若亞說:「可惜我找不到白色,不然缺陷的部位會更逼真,但因為很少戴隱形眼鏡的我,拍到後來眼睛已經開始流淚紅腫!」。

 

 

     為了詮釋黑幫角色,林若亞看了上百部黑幫警匪電影揣摩演技,「其實我發現美式的比較強調英雄主義,港片則是注重內心情緒,所以我專挑張耀揚、張家輝等人的片子觀摩,對著鏡子練習做出發狠的表情」林若亞笑說著。為了拍攝一場鬥毆阿龐的戲,只見林若亞跳上跳下的氣喘吁吁,她則說:「其實打人很喘的,為了做出這種情緒反應我只能跳來跳去,也流了不少汗」。喜歡小孩的她在片場與小小彬互動熱絡,若是小小彬等太久,林若亞還會耍寶的說:「彬哥! 馬上好,再等等喔!」。而提及最受矚目的新戀情,林若亞小心翼翼絕口不提,只強調:「工作跟我私人的事情我分的很清楚,現階段是工作最重要,所以我接下黑虎角色展現對工作的企圖心」。

 WLOC0185 WLOC0210 WLOC0679 WLOC0686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就要看好戲‧緯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